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感动


这张照片

对你们来说没有太多意义

但是对我来说

意义重大

不知道为什么

刚刚去翻开这张照片来看

我笑得好开心

心里泛起了阵阵涟漪

好感动

好似我好久都没这么开心了

相中的我

笑得好灿烂

而且

是真心的笑出来

没有做作成分

利扬

我们好久没有好好说话了

可是

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对吧?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有一种感动

这是被真正的友谊所感动的吧?

真的很开心

我好久没笑得那么好看了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

这些日子

被那些可恶的人污染了我的心

他们弄得我便不快乐了

弄得我好压力

弄得我一直哭

所有的笑容

好似都是装出来的

只有回到一个人的世界时

才有办法卸下武装

卸下面具

因为我不习惯让人知道我不快乐

我习惯让大家看到疯疯的

我有人说过我好象小丑

是啊

我也是那么觉得

有所谓吗?

只要能成功逗人开心

我也算成功了嘛

不过

最近真的疲于做这些事

有时候会把气氛弄冷

甚至有人对我说

我的眼神变了

变得好可怕

不过那好象才是真的我吧?

算了

虽然最近貌似失去好多朋友

不知道

不了解

随便了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