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们。赢了~

从去年十二月到现在
我的生活都被花式操挤得满满的
牺牲了学校假期
牺牲了白白的皮肤
牺牲了睡眠
虽然我是牺牲的很不情愿啦
真的很讨厌训练营
不过责任所在
还是去了
只是受不了时
就跑路
哈哈
昨天
终于等到我们的show time
我们终于踏上舞台
向大家展现我们努力多时的成果

昨天
我们出场之前
下了一场雨
大家都在想
完了完了
怎么会这样呢
但是
也只有接受已发生的一切
不过我也蛮庆幸下雨的
因为下雨让天气变得凉凉的
比较好走
头也抬得很高
对我来说
比较不利的事
是我们几个刚刚拿到乐器
而且刚拿一下就要比赛了
虽然很轻
但是手要伸很长去拿
了解我的意思吗
就是虽然承受较轻的重量
但是手要伸出较长的长度
所以手也很快酸
而且
那个乐器一吹就很大声
吓死我
哈哈
问过其他两个也这么认为
haha
anyway
thx bagan jaya4 lending us da instrument
aligatogozaimas
一开始进场
我们应该都kek到很yeng gua?
是不是是不是?
哈哈
有没有让人怕怕的感觉?
一开始走
还是怕怕的
感觉脚在抖
过后
就没怎样了
只是
昨天没走过半次full set就比
害我很ce gong
不过
还好
Body movement 还记得做
哈哈
只是hor
Sonoran 的时候
为什么大家都在halt 时偷走多一步
吓死我
然后
March out时
我慢一拍down
Sry yar…
过后
Des说我的乐器拿错了
太低
我。。
崩溃大哭
呵呵
以为
压抑很久了
很自责
尤其看到槟华走到那么yeng
他们的斜线很sharp
Walao eh
吓死我
话说
我一走完
脚就怪怪的
幸好有朋友们扶我
谢拉
朋友们
过后
我的手
就一直抖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他们说是我太紧张了
走完一放松就
哈哈
过后
又和他们去走march past
本来他们不让我下了
我硬要
我要体会完整个比赛流程!
过后
等成绩
我的手一直抖
真是受不了它
听到我们得冠军时
还在以为到底是那件学校
哈哈
拿完成绩后
我终于意识到一件事
我很饿!
我从十二点吃到接近八点
不被饿死才怪
不过
我很开心啦
哈哈

2 comments:

  1. 我是别的学校的
    你们很Cool
    蝉联全槟冠军了好多届了吧?
    好料的呢!
    祝你们能拿更多“种类”的冠军
    KAMPATEH!KAMPATEH!

    ReplyDelete
  2. ah qi ar,your word put bigger can mar?
    I cant see clearly..paiseh har..
    hahax
    old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