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假期回来忘了写,现在补上^^]]

终于从训练营回来了!

虽然接下来还有六天等着我

可是我至少熬过一半了!

感觉上我越来越能熬

好像长大了呢~

这几天还真是难过啊

尤其是晨跑

第一天就已经搞到脚踝很痛了

接下来的几天就更哈雷路亚。。。

我觉得它提供的早餐太少了

害我每次一下子就很饿!

然后我吼晒得很黑

黑到连马来人都用异样眼光看着我

我觉得他们是在想这人到底是华人还是马来人?呜呜

希望接下来这几天我不要跑路啊

哈哈

昨天表姑从kangsar回来

要带他们去走走

回到古楼人超多的

感觉上像新年

可惜没红包呵呵

我们先去一个庙

我也不知那是什么庙

庙的后面有一大片稻田

我第一次和稻田这么近距离接触!

还看到稻穗

还摸到

呵呵

你们有摸过吗(得意)

还看到些不知名的植物

过后

去我曾祖父的地

我大伯大姑二伯二姑都在哪儿出生

后来才搬去外面的

想不到我曾祖父有那么多地~

然后我们去那个华盛宫

其实那个地方我去很多次了

在这里就不说了

过后就去吃好吃的米粉螃蟹

听说很出名

过后再坐渔民的船去看候鸟

很便宜

二十块

不过没有候鸟

季节还没到

倒是看到很多老鹰

我最喜欢老鹰和猫头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